逍遥游

我本江湖一闲人,浪迹四海红尘

© 逍遥游 | Powered by LOFTER

给我认识滴美丽文手。

不能炖我!

我滴崽会产粮:

想了想,试图憋出一大段话来,可能以后会继续修改然后写写其他的文手吧


要说认识鱼鱼的时候大概是个什么样的,我在脑里思来想去想找个贴切点的形容词凑成句子,至于最终的结果我得给出两个字:忘了。
反正隐约记得很可爱就是了。
和鱼鱼聊天聊了好长一段时间了,虽说经常有夸奖但也没有那种互吹现场,要说印象比较深刻的应该是这样的一个场景。
我:balabala.etc
鱼鱼:不行。
我:糊了糊了。
好了这种伤心事我就不谈了。
鱼鱼写的文的话,我一直都持有一个评价:鱼鱼很会讲故事,就是觉得鱼鱼脑子里有好多好多挺动听的故事的样子,可这个咕咕鱼就是不讲完。
其实鱼鱼讲完的故事也有,长的短的都有不少,鱼鱼讲起故事来倒也是真的不错,出于萝卜青菜这个原因我就不夸下海口说是情节特别吸引人了,不过至少不会给人一种看了两三眼就确定这是提不起自己兴趣的故事,所以说吊人胃口吊了这么久怎么还在咕咕。
然后鱼鱼在描写上也的确是有欠缺,前一些的文里感觉描写上平了些僵了些,最近的倒是柔润了很多,鱼鱼的话没有特别多的描写,不会像一些漂亮文手一样堆了不少华丽又实在的装饰,但鱼鱼的描写又的确是比较精准的那种吧,最近的描写也漂亮了很多。
唉,总之这是个我心尖上的可爱鱼。
所以我只想说,我得把这条咕咕鱼拿去煮一会。
@云志安在


现在来讲讲扫晴吧,至于认识扫晴这件事,我觉得我还是给上四个字会比较好:真的忘了。
我想我对于扫晴最大的印象,是和扫晴熟悉些的人都该清楚的,就是这个人真的很高产,这点真的给我留下了太大的印象。
我:扫晴你看,你和tag绑定了,快去反省一下。
我:扫晴你看,你不和tag绑定了,快去反省一下。
结论:做扫晴真的很难很难。
其实前段时间说好和扫晴绑定一下,然后我给扫晴画画提升自己的,结果我懒了几天然后一看扫晴那些新文里的描写啊情节啊什么的,我就想要不我把扫晴卖了凑点钱去莫斯科玩几天,因为听说那里对鸽子的保护可好了。
扫晴的进步真的很大,虽然扫晴一直都很优秀就是了。
扫晴的文除了高产感觉写的很快以外,还挺喜欢套pa搞设定,扫晴自己家的孩子的故事也是蛮有意思的。
不过最大的特点应该就是描写,感觉扫晴的描写就是一句一句一段一段的,很细致也很漂亮,随手截下一段仔细揣摩,就会发现那个画面感真的很棒,一个漂亮的文手大概就得是这样能用文字给人带来一个精准的画面吧。
总之如果喜欢的cp啊角色啊差不多的话,关注扫晴窥屏啃粮真的不会吃亏。
@扫去来日


评论 ( 1 )
热度 ( 10 )